close

HIHI來到加拿大後開始有些時間

一直想要寫文但又覺得懶懶的

最後是朋友一直碎碎唸逼迫我,我才提起勁來生文分享紀錄一下在國外的生活

希望我不要三分鐘熱度拉畢竟我是標準的射手座

好拉廢話不多說,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溫哥華最愛的美妝店

那就是......大名鼎鼎的....SEPHORA!!!!!!!

15500844770_61da815eaa_b.jpg

這家是在我家附近的SEPHORA(圖片來源:)

SEPHORA 的品牌應有盡有,不管是化妝品保養品想得到的都能在裡面找到,真是太方便了

所以我常常一進去就出不來了,出來也一定會買個什麼(只有你吧?)

而且SEPHORA的銷售人員也都不會推銷你,能讓你好好的逛好好的試用

但若你有問題或需要他們推薦他們還是很樂意幫忙的唷

每次在SEPHORA都會看到許多素顏的女性,過了一會已經畫完全妝了哈哈

但化妝品就是這樣嘛~一定要試用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,所以若有機會逛到SEPHORA就盡情的試用吧!!!


到了SEPHORA也一定要辦張會員卡的!且會員卡是免費所以你也不會損失什麼!!!

SEPHORA會員有三種機制:Beauty Insider, VIB, VIB ROUGE

都是一塊加幣一點~集點可換取禮物,禮物有一百點/五百點 禮物都很讚喔!

相信大家也有疑問,各會員又有什麼差別呢???讓我們看下去~~

BEAUTY INSIDER 為免費加入

福利有

1. 免費生日小禮物

2. 免費化妝(15分鐘)

3. 產品回饋(應該是送些小贈品吧)

4.折扣


若在一年內累積消費超過CAD$350塊,就可以進階到VIB!!!!

 DSC00641.jpg

VIB (VERY IMPORTANT BEAUTY INSIDER )

好處的部分

可享受BEAUTY INSIDER的所有福利

另外還有

1. 優先享受新產品的

2. 季節限定VIB小禮物

3. 優先享受折扣(很重要啊!!)

4.可以參加VIB ONLY的活動啊!!

且當我拿到VIB時他還附贈了兩張卡

DSC00642.jpg

左邊是可以幫你畫全妝!!限定45分鐘

右邊是有9折優惠~~~~(太粗魯把卡片用爛了而且我還沒用到就晉身到VIB ROGUE了...)


若在一年內累積消費超過CAD$1000塊,就可以進階到VIB ROUGE!!!!

DSC00646.jpg

買了那麼多好處一定更多!!!有什麼勒~請看以下

1. 當然BEAUTY INSIDER & VIB的福利你都有

2. 不管你再SEPHORA官網買了什麼都是免運!!!

3.你可以無限次的請銷售員幫你化妝!(45分鐘的喔)

4. 只有VIB ROUGE能參加的活動

5. Special 禮物!


VIB ROUGE 的質感真的很好,拿到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

打開真的是差點哭出來

DSC00648.jpg

竟然是MJ的口紅拉~雖然是mini size的但也真的太感人了拉~~~~

我建議若要辦會員可以找個人一起,然後一起集點( 但建議兩個拉因為會有特殊活動,邀請卡應該最多兩人參加吧?)

為什麼呢?因為SEPHORA 通常在四月和十一月會有VIB &VIB ROUGE SALES!!!! 

重點是VIB ROUGE  會先享受到到折扣再來才是VIB,很多好貨都被搶完了!!

所以大家盡量買集點吧(開玩笑拉還是要注意荷包喔

折扣部份是八折~~非常很好的優惠!!!畢竟很多專櫃品牌週年慶也都只打九折而已!

真的很超值這次11月VIB SALES 幫自己和幫朋友買就買到爆炸了!(也難怪可以升級拉....)


好拉我真是廢話很多,今天就到這裡~

改天再來分享我買了什麼

順便附上SEPHORA  的網址給大家~網路上好像有國際運送的~可以大家一起買分擔運費喔!

網址:http://www.sephora.com/ (小心喔不要像我一樣一陷入就出不來了哈哈哈

謝謝大家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





arrow
arrow

    Mom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